00101010

我好。

【Frisk/Lust!sans】夜晚与清晨属于我们

居然真能被屏蔽,kk那我不放网址在文章,放链/接在评论试试呗


是之前随笔的后续,lof果然不放我所以走了不能说的A开头中间一个O结尾似乎是3的网站。


男Frisk注意(文中已成年

非原设cp注意

ooc注意

我也不知道算不算FriskXsans但是⚠️


推荐的bgm是:b站 bongo cat版本 Dont know what to do



—因为bgm的关系,估计是我这辈子写的最甜的文了—



Archive…(全称不打了)直接搜 夜晚与清晨属于我们 也可以

【直接搜搜不到的话,可以试试选Edit Search再在Title栏里搜索】

评论里看看能不能存活好了

评论(15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